整点薯条🍟

被fi创死

关于三创

@lucky 

我去翻了您所有有关您为什么要继续写有关佐川涉的新三创的回复。

  

我想您的意思大概是:在您不知道佐川涉人设抄袭之前是出于对佐川涉角本身的喜爱,而不是维护格欧而进行创作;而在知道佐川涉人设抄袭之后是出于一种不想弃坑、希望有始有终的心态而继续写这篇文章。

我可以这么理解吗?

但您不写佐川涉也可以做到有始有终,不弃坑。

  

如上,您大可以找一个潇洒的理由,让佐川涉干干净净的退场,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吵成一片,我本人之前就看过一篇让佐川涉以这种形式退场的观影体(不过我刚刚找的时候没有找到,在此就不放图片了)。而且据我的了解,您的观影体观影的不只是红黑,您可以继续写您综的其他柯同的观影,并不意味着非要您把这个坑弃掉。


  关于为什么抵制写抄袭文的三创

  这大概不用说了吧

  当然,我看您的主观意思并不是想写红黑的三创,您的三创似乎仅仅关于佐川涉。但是客观上来讲,这的确是在写抄袭文的三创。

  那么,关于为什么不支持写佐川涉的三创。

  首先,佐川涉的人设是缝合,您也认可这一点。

  那么因为佐川涉的人设是缝合的,所以被他缝合的那些角色就相当于是被肢解了,就相当于说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被鲜血淋淋的肢解到另一个人身上。

  那些角色做错什么了?对于喜爱那些角色的人来说,看着自己喜欢的角色被这样糟蹋,是一种伤痛。而佐川涉每出场一次,就相当于在往喜欢那些原创角色的人心口再捅刀。

  明白您主观上肯定没有要攻击或者伤害他人的意思,您仅仅是出于个人不想留遗憾想要把这个合集完结,但是客观上来讲,您这种行为的确对我们造成一定的伤害,而您有明明更好的方法可以避免伤害他人。

  您不写佐川涉也可以不弃坑

  以上。

  祝您和您的家人早日康复,身体健康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